经营动态

中国中元工程总承包(EPC)的大理州人民医院医疗核心区建设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发布时间:[2022-05-03]文章来源:

  

  4月29日,由中国中元作为工程总承包(EPC)单位实施的大理州人民医院医疗核心区建设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大理州国资委、卫健委、人民医院、建投集团主要领导出席封顶仪式,中国中元及其他相关参建单位领导及项目团队成员参加仪式。

 

  下午17时,屋顶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大理州人民医院医疗核心区建设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大理州人民医院医疗核心区建设项目由大理州医投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兴建,中国中元以工程总承包(EPC)模式承建。该项目总建筑面积31.42万平方米,设计床位2000床,是云南省重点项目、大理州重要民生工程,是滇西区域医疗中心的龙头医院。通过该项目建设将有效解决州医院医疗用房短缺、设施滞后、医疗条件欠缺等问题,极大改善当地医疗服务水平。

  

  本项目在公司和业主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克服项目医疗功能复杂要求高、结构施工难度大、场地狭窄不利施工、大体量综合体同时开展、工期要求紧等难点问题,周密筹划、科学设计、精心组织施工,比原计划提前60余天实现主体结构顺利封顶,工程实施过程中多次得到云南省及大理州政府、卫计委、住建委及建设单位相关领导的好评。

  

  

  该项目的顺利封顶,扩大了公司在西南区域乃至全国医疗建设行业的影响力,同时助力大理州医疗资源水平的再提升,为大理州人民的健康带来一份保证,为当地的经济发展添加新动力。

  中国中元作为全国医疗建筑领域的领军企业,将继续积极发挥公司在工程总承包(EPC)领域的丰富实施经验和管理优势,精心组织设计及施工,尽早实现工程竣工,为建造精品工程、建造群众满意的医院作出中元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