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中国中元工程振(震)动控制专项板块喜获中标“三连”

发布时间:[2022-04-13]文章来源:

  近日,中国中元工程振(震)动控制团队在专项业务板块,深耕细作、充分挖掘、精准定位,喜获丰硕成果,连续中标新华1949文化金融与创新产业园二期(原官批市场)地铁振动影响评估与振动控制项目、兰州市超静超稳实验室防微振设计咨询项目、梅州市人民医院动力机房隔振改造实施项目,涵盖了振动测试、设计咨询、产品成套以及专项工程承包等全过程服务内容,为公司在工程振(震)动控制专项板块再创佳绩。

  

  

  01

  新华1949文化金融与创新产业园二期(原官批市场)项目建筑业态为高档办公,对建筑品质要求高。项目地块紧邻地铁6号线,地铁运行产生的振动及二次噪声,影响建筑正常使用功能,需要进行振动影响评估与减振降噪实施。中国中元项目团队凭借实用、低成本的设计理念为业主提供了优质的技术服务。

  02

  兰州市超静超稳实验室内部精密仪器的正常使用,对环境振动要求高。为有效降低实验室内部环境振动水平,使其满足精密仪器设备正常使用的微振要求,中国中元承担了其防微振设计咨询项目。中国中元项目团队从振源控制、传播路径、受振对象三个方面,坚持概念设计与振动实测并重的设计原则,采取全过程控制、分阶段设计的控制策略,为业主提供了技术可靠、投资合理、实施可行的系统解决方案。

  03

  梅州市人民医院动力机房隔振改造实施项目,旨在解决设备机组运行产生振动及噪声对医院功能房间使用的影响。中国中元项目团队提供的设备两级隔振+管道复合隔振的系统控制方案,得到了业主与专家的一致认可。

  中国中元工程振(震)动控制团队除了上述既有市场的持续耕耘,同时也在积极开拓其他相关业务领域的振(震)动咨询项目市场。团队将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依托、以系统解决方案为目标的全新服务模式,秉持精益求精的态度,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