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区域发展 再创佳绩 中国中元中标浙江丽水市人民医院东城院区应急中心项目(二期)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

发布时间:[2021-11-16]文章来源:

  

  近日,中国中元与中建八局组成联合体,在浙江丽水市人民医院东城院区应急中心项目(二期)设计施工采购(EPC)总承包项目投标中,充分发挥区域化经营优势,凭借在医疗领域丰富的设计、工程经验及高质量技术方案成功中标。在本项目中,公司承担全部设计、设计管理及部分专项工程承包管理工作。

  

  

  项目位于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总建筑面积约4731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3553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11780平方米。主要建设应急救治中心、应急保障中心,配套建设连廊、道路、给排水、暖通、电气、弱电、景观绿化、幕墙和水渠等附属工程。

  

  

  截至目前,中国中元相继在浙江省杭州、温州、宁波、衢州、湖州、金华、嘉兴、丽水等地区承接了项目,为落实公司在浙江地区的区域性发展战略,在浙江区域长期开拓市场业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