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中国中元中标启东市人民医院北区地块建设工程勘察设计

发布时间:[2021-11-11]文章来源:

  

  近日,中国中元成功中标启东人民医院北区地块建设工程勘察设计项目。

  启东市人民医院是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急救、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现代化三乙综合医院,同时也是一所具有72年历史的现代化综合医院。此次扩建的目标旨在满足最新医疗技术的需求和城市形象提升要求,为构筑更稳固的生命安全防线提供保障、为提升更优越的生活品质奠定基础、为塑造更优美的城市风貌提供支撑。

  

  本项目占地面积约25000平方米,新建建筑面积104900平方米。项目方案秉承医疗规划安全高效、交通高效、绿色生态、空间设计以人为本和先进技术措施应用的原则,践行风格统一与更新、住宅区与医疗区独立设置、医疗融合、场地利用最大化以及疗愈花园应用的五大策略,展现出场地内新建建筑和已有建筑形体对称、元素延续,住宅区和医疗区两区相互独立、流线不交叉,南北医疗区流线连续、功能紧凑融合,开放空间生态化、连续化,实现不规则场地高效利用、功能多元,生态渗透,服务宜人的风貌特色。

  

  

  

  

  

  

  

  

  江苏市场是中国中元践行长三角区域化协同发展的重要市场之一,本项目的中标不仅体现了公司在医疗建筑设计领域的技术优势,更为进一步在江苏区域打造区域化标杆项目、形成区域化口碑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