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中国中元成功签约山西盂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总体发展战略规划及控制性详细规划项目

发布时间:[2021-11-08]文章来源:

  近日,中国中元联合山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功签约《盂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总体发展战略规划及控制性详细规划》项目,其中公司承担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工作。

  

  

  盂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是2020年8月20日山西省人民政府批复的省级开发区。项目位于山西省阳泉市盂县,总规划面积9.29平方公里。以”一区三园“布局,分别位于盂县秀水镇、南娄镇和西烟镇。

  项目考虑新型产业园区的发展重点与难点,结合盂县实际情况提出以创新驱动、结构调整、城乡统筹、绿色生态、共建共享为五大抓手的设计理念。开发区以山西省资源型经济转型新典范,阳泉市重要开放门户,盂县区域经济增长新引擎为总体定位,以新型耐火材料、工业固废综合利用产业为主导,是集智慧物流、电子信息、智能机械制造等业态为一体的现代化产业园。

  该项目的签约,对公司在山西省城乡规划业务的开拓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为后续山西市场开发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