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中国中元中标雄安新区雄东片区B单元安置房项目勘察、设计标段五

发布时间:[2021-09-20]文章来源:

  近日,中国中元在雄安新区雄东片区B单元安置房项目勘察、设计标段五投标中,面对业内多家实力雄厚的竞争对手,凭借公司的实力和出色的综合技术方案,成功中标。

  

  

  雄东片区

  是雄安新区五个外围组团中雄县组团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雄县组团的东部区域,承担着新区部分村庄搬迁安置的任务,是新区先行启动的规划建设区域。雄东片区以“彰显城市文化内涵、突出秀美生态环境、产城融合创新发展”为规划理念,打造传承历史引领未来的文化城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园林城区,产城融合活力多元的宜居城区。塑造以生态宜居、文化创意功能为特色的淀东典范新城区。

  雄东B单元

  严格落实上位规划要求,着力建设宜居宜业综合城区、生态智能创新城区,与雄东片区其他社区、雄安站枢纽片区协同发展,主要城市交通线路、生态廊道互联互通,服务搬迁安居,配合雄东片区及周边地区建设。本标段总用地面积约15.1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2.76万平方米,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约25.96万平方米,包含了新建安置住房、商业服务、办公、公寓、园林以及配套市政设施等。

  

  

  

  

  雄东B单元是雄安集团城市发展投资公司2021年投资额最大的项目,也是雄安新区先期启动的最重要的项目之一。该项目的中标为公司未来在雄安民用建筑市场的全方位开拓开创了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