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中国中元设计的北京协和医院西院区门诊楼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21-08-27]文章来源:

  近日,由中国中元承担设计工作的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西院区门诊楼改造工程正式投入使用。项目位于北京市西城区大木仓胡同41号,地处金融街核心区。门诊楼总建筑面积18641.97平方米,设计日门诊量3000人次。

  

  

  作为百年协和献礼工程,项目设计理念注重历史传承,体现百年协和文化。设计秉承以病人为中心,营造就医舒适、注重隐私、信息完备、诊疗先进的环境友好型医院。医院功能布局合理、流程科学、绿色环保、低碳节能,实现可持续运营。建成后重点发展部分特色学科,将成为学科专业化、服务国际化和管理精细化的协和特色医学中心。

  北京协和医院新门诊楼的建成具有重大社会意义,将极大改善就医环境,提升就医体验,扩大医疗服务半径,为周边百姓带来便利,使患者切实感受到更有质量、更有温度的医疗服务。本项目也是中国中元落实党中央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智慧经验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