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疫情期间勇开拓 中元助力双循环

发布时间:[2021-04-28]文章来源:

  加纳时间4月10日,由中国中元承担设计及项目管理任务的援加纳外交与地区一体化部办公配楼项目实施协议在加纳首都阿克拉顺利签署,中国驻加纳大使、经商处参赞,加纳外交与地区一体化部部长、大司长参加签字仪式。

  

  

  加纳是我国在非洲传统友好国家,是西非的区域大国,在非洲大陆一体化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援加纳外交与地区一体化部办公配楼项目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为满足外交需要,推动项目顺利实施,在国外疫情严峻的情况下,中国中元派出专业考察组,充分做好各项防疫工作,赴加纳开展专业考察。考察组对场地进行踏勘、调研,收集设计基础资料,并与加方工作组就设计方案及实施协议进行了详细讨论,为最终顺利签署实施协议奠定了基础。

  

  

  中国驻加纳大使、经商处参赞在签字仪式后接见了考察组,对中国中元在国外严峻疫情下,顾全大局,克服困难,圆满完成考察任务给予了赞扬,也对公司多年以来作为援外建设工程骨干企业,为援外事业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