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中国中元签约新疆昌吉州人民医院新区医院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1-04-09]文章来源:

  近日,中国中元承接的新疆昌吉州人民医院新区医院建设项目顺利签约。

  

  

  昌吉州人民医院新区医院选址位于昌吉州首府昌吉市,规划建设用地约330亩,计划分两期建设,合计设置床位2000张,建筑面积34万平方米。

  

  

  项目以“莲蕴昌盛,和气吉祥”为设计主题,从新疆特产名贵药材雪莲花中抽象出流畅舒展、灵动盛放的院区规划和造型意向。场地景观呼应雪莲花瓣的形象,以比例各异的双曲线与椭圆元素围合出形态多样、层次丰富的互动式景观绿化,为医患提供优美舒适的疗愈环境,使昌吉州人民医院新区医院成为绽放在新疆大地上的一朵守护之花、济世雪莲。

  项目设计方案以简洁现代的建筑形象满足一个理念领先、布局严谨、功能完备、流线清晰、绿色节能的现代化医院的使用需求,在规划布局上按照“现代化、智慧型、花园式”的要求,建设一座极富新疆特色的、以“一带一路”重点城市为支点辐射中亚的国家级区域医疗中心。

  本项目是中国中元在新疆承接的又一个区域重点医疗项目,有力提升了中元医疗在新疆地区的口碑与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