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中国中元成功中标海口综合保税区智能化加工制造中心、钻石珠宝加工标准厂房项目

发布时间:[2021-03-17]文章来源:

  近日,中国中元成功中标海口综合保税区智能化加工制造中心、钻石珠宝加工标准厂房方案及施工图设计项目。

  项目位于海口综合保税区,其中智能化加工制造中心总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数字化软件用房、硬件系统用房、智能化设备研发用房等智能厂房、配套设施用房以及室外景观等配套工程;钻石珠宝加工标准厂房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展示中心、金库、通用厂房及室外景观等配套工程。

  

  

  

  

  

  

  

  本项目是继海口空港综合保税区监管设施项目之后,公司凭借物流专业技术能力和经验再次成功中标。方案总体遵循“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设计思路,注重实现高效合理的平面布局、科学便捷的流线组织、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环境、切合需求的先进理念以及契合功能的建筑形式,结合自然与气候营造良好的基地环境,打造绿色综保园区。

  当前,海南国际自贸区、自贸港建设正稳步推进,相关政策积极鼓励企业在自贸港框架下对进口商品进行增值加工,物流加工类厂房建筑成为建筑设计市场新的增长点。中国中元在海南市场以中元海南为依托,将持续跟进市场新变化,把握自贸区、自贸港建设机遇,依托强大技术支撑,努力开拓、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