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中国中元中标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铺镇重大项目及城镇规划设计方案项目

发布时间:[2021-03-12]文章来源:

  近日,中国中元凭借出色的规划设计方案成功中标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铺镇重大项目及城镇规划设计方案项目。

  

  

  铺镇重大项目是汉中市汉台区铺镇重点规划建设的若干项目,分为品质生活类、产业振兴类、环境提升类三大类。项目规划研究范围为东至洪沟河,与城固县柳林镇接壤,东南、南临汉水,与南郑区圣水镇隔江相望,西南、西、西北与七里街道相连,北与徐望镇毗邻,总面积约为42平方公里。作为陕西省乡村振兴战略重点镇,铺镇将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发展现代产业体系,全面推进小城镇建设和乡村振兴。

  

  中国中元项目组依据小城镇、乡村振兴战略的指导,结合铺镇的空间建设条件及产业基础,整合相关规划,着重发掘地区核心产业资源,解析地区发展驱动力,归纳总结综合发展潜力,确定地区发展的方向及开发策略。以打造陕南第一名镇、临空小镇为定位,立足铺镇自身优势产业,借助“工业+旅游”双轮驱动,构建核心竞争力。做强特色旅游、增强文创体验功能,完善配套生活服务、商务商业等城镇功能,推动智慧科技在城镇管理运营中的应用,打造功能复合、产城融合、生态宜居的特色小镇。

  本项目的中标展现了中国中元在特色小镇规划方面优秀的技术实力,为后续承接相关领域业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