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中国中元中标德阳经开区片区综合开发整体研究策划及二重以西片区、八角井片区(含东河片区)综合开发研究策划项目

发布时间:[2021-03-02]文章来源:

  近日,中国中元规划咨询业务传来捷报,公司中标德阳经开区片区综合开发整体研究策划及二重以西片区、八角井片区(含东河片区)综合开发研究策划项目。这是继德阳凤翥湖数字小镇规划项目后中国中元在规划咨询领域取得的又一重大成绩。

  

  

  为践行国机集团与德阳市战略合作使命,落实集团工作要求,发挥规划业务的引领作用,中国中元整合全产业链资源,以片区综合开发策划为指引,以重装片区战略实施为抓手,提出“人城产”规划理念;以人群需求为导向、以重点产业发展为诉求,通过大数据分析等先进的规划技术手段,积极协同成德一体化进程,探索推动德阳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新模式,助力打造德阳市全面创新改革的示范区。

  

  

  该项目中标是德阳市政府对中国中元规划工作的认可,对开拓成渝市场具有积极意义。同时,为“产业+园区+片区综合开发”提供了新方向、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