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中国中元华东及长三角地区经营捷报频传

发布时间:[2021-02-09]文章来源:

  新年伊始,中国中元在华东及长三角区域捷报频传,连续中标多个项目,涉及医院建筑、教育建筑、产业园区等领域,标志着公司以崭新的姿态拉开了2021年华东重点区域经营发展的序幕。

  

  芜湖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二期工程建筑规划设计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规划设施床位400张。项目将新建一栋标准化病房综合楼并对原建筑和场地进行整体优化提升,在功能、流线、环境等方面充分满足妇幼健康服务机构标准化建设需求。

  

  山东烟台市中医医院扩建项目

  

  项目位于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幸福片区,主要对烟台中医院东院区进行整体规划与方案设计,包括新建建筑和原建筑改造,新建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新增床位1000床。项目建成后,东园区与老院区将实现功能统一、互补共享、全面发展的战略布局。

  山东滨州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区

 

 

  项目为联合体EPC总承包工程,公司负责设计工作。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主要建设铝产业高端装备、纺织产业高端装备、化工产业高端装备、粮食加工产业装备、畜牧水产冷链装备等研发中心以及研学交流中心、公共实训基地等配套设施。

  江西邮政路小学教育集团

  天骥校区新建工程项目 

  

  

  项目为联合体EPC总承包工程,公司负责设计工作。项目是南昌市市区两级重大重点民生工程,总建筑面积约为3万平方米,共设24班。该项目建成后将助力南昌市东湖区教育资源的优化升级。

  

  中国中元在华东地区以中元上海为依托,带动中元南京、安徽分公司协同发展,上海、南京、杭州、合肥四地联动,形成“集成发展、深度经营”的战略布局,在医疗养老、文化教育以及其他业务领域上始终发挥着公司专业化综合化技术能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