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中国中元中标长春新区北湖科技开发区现代物流产业园EPC工程总承包项目

发布时间:[2021-01-12]文章来源:

       近日,中国中元与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在长春新区北湖科技开发区现代物流产业园(国际木材交易加工区)一标段投标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中国中元将承担工程设计总包工作。

 

        项目位于长春市北湖科技开发区,总建设面积21.6万平方米,设计范围包括木材仓储加工货库,木材交易展厅,综合业务楼,酒店式公寓及建筑物以外的配套工程等多种类型子项。
        公司的设计方案充分考虑了木材物流、加工、交易实际功能需求与长春地理环境和人文风貌的地域特点,进行创新融合,使建筑方案表达形式集物流工艺、木材产业与地域风情三者特点于一身,建筑单体具备更加灵活的动态发展观念与功能适用性。

       本项目的实施将打造长春泛亚欧地区国际木材物流与交易加工基地,为长春提供更为完善且符合地域特点的木材产业基础设施,为东北地区木材进出口国际贸易发展提供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