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中国中元中标成都空港亚心医院设计项目

发布时间:[2021-01-05]文章来源:

       近日,中国中元中标成都空港亚心心脏病医院设计项目。本项目的中标,巩固和扩展了中元医疗在西南地区的市场,是公司在西南地区深耕细作的又一成果,为后续公司在该地区进一步拓展市场夯实了基础。

 

 .

       成都空港亚心心脏病医院
       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在双流区第一人民医院旧址新建,设计床位500张,总建筑面积近8万平方米。项目总体定位为建立西南地区心脏疾病国际诊疗中心,面向成都、辐射全国、对标世界,攻克疑难危重心脏病及心血管疾病诊治。

 

       方案营造了舒适、便捷的就医环境,为患者提供个性化、高端化的诊疗服务。医院将保持与国内外一流心脏病诊疗机构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培养心血管疾病领域的人才,打造国际化的研究教学型医院。

 

       方案充分考虑了院区场地不规则、用地紧张、交通条件不利的现状,采取“松、透、简”的设计理念,得到集中式的体量,灵活布置医疗设施功能;通过局部架空、出挑、庭院植入,解决建筑空间拥堵的问题;采用简洁的形体解决复杂的功能关系和流线,实现人车分流,规划不同医疗交通线路,针对主力科室设置急救快速接驳体系,提升建筑空间使用效率,并通过形体穿插形成导向性外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