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中国中元中标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新区分院 EPC总承包项目

发布时间:[2020-07-14]文章来源:

        近日,中国中元一举中标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新区分院项目,为公司进一步拓展西南地区EPC总承包项目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体现了客户对中元医疗品牌的高度认可。

       该项目位于重庆市永川区兴龙大道,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含门诊病房综合楼、培训基地、健康管理中心、教学楼、学生公寓等。

        中国中元项目设计方案一方面注重生态化,在总体布局上营造多层次绿色空间,采用新型节能技术与材料,旨在打造一座“绿色医院”;另一方面兼顾人性化,强调“尊重城市、以人为本”的设计思想,构筑建筑与城市、建筑与人之间和谐、统一的关系。


        作为特大型公共建筑,本项目还在一定层面上承担城市整体地域风貌构建的责任。这样的标志性不仅体现在其外观的可辨识度方面,更在于它的整体结构上。


        为了确保医院建设的可持续性,方案规划设计合理布局,预留发展空间。建筑设计也在室内布局、柱网、层高等部分做到了通用性,为后期的灵活使用提供了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