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一带一路”谱新篇——国机火炬园落户中白工业园

发布时间:[2020-05-19]文章来源:


        在中白两国领导人考察中白工业园五周年之际,国机火炬园项目奠基仪式在白俄罗斯中白工业园举行。中白工业园是中白两国元首亲自推动、两国政府高度关注的项目,也是目前中国企业在海外开发面积最大、合作层次最高的经贸合作区。国机火炬园的入驻和中白工业园的最新进展吸引人民日报、新华社、经济日报、央广网、白俄罗斯通讯社等众多中外媒体关注报道。

        公司在春节前夕接到“国机火炬园设计任务,意识到该项目的政治意义重大,给予设计团队全方位的支持。设计团队也在设计时间紧,横跨春节,疫情最为严重的时刻,秉承中元人勇挑重担,勇攀高峰的精神,利用多维度通信方式,在做好防护的情况下全员加班加点,提交了一份圆满的答卷。
        国机火炬园的总体规划设计根据用地特点,总体规划以一条灵活的曲线为 “纽带”,串联各期建筑,形成“一带一路”的总体布局。展示中心作为“火炬园”的标志性建筑,坐北朝南,中轴对称,具有强烈的庄重感和仪式感。展示中心方正的红色展厅,犹如一块“红色奠基石”,奠定了“火炬园”的美好发展前景,同时也奠定了中白工业园的美好发展前景,寓意着中白两国坚实牢固的合作与友谊。让更多的中国企业在“一带一路”的引领下,一步一个脚印,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