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北起院与铜陵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5-18]文章来源:

 

        近日,北起院与安徽省铜陵市人民政府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北起院唐超董事长和铜陵市吴强副市长代表双方签字。这是疫情期以来,北起院首次与地级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意向,也是北起院行业资源落地、共建特色产业合作平台,提升公司行业地位和行业影响力,支持地方发展经济的重要举措之一。合作协议通过政府推动和市场化运作相结合的模式,建立和完善的合作机制,形成跨领域跨专业的大协同。
        北起院发挥行业资源优势,积极组织团队与铜陵市政府开展了充分的调研、交流等基础工作,得到地方政府的高度认可。疫情期间以函件的形式推进合作协议签署不放松,最终顺利完成。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打乱了经济社会正常运行轨迹,为企业生产经营带来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但危机中蕴藏机遇,北起院化危为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克难奋进,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此次与政府间的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既是对新领域、新业务、新模式的探索创新,也是以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为载体,拓宽行业服务路径,落地行业服务措施,打造行业服务“平台经济”,以实际行动助力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中小企业渡过难关,践行“锻造国机所长、服务国家所需”的使命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