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我公司中标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综合保税区(一期)北京部分设计项目

发布时间:[2020-04-17]文章来源:

   近日,我公司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综合保税区(一期)北京部分投标项目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

该项目紧邻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地处机场北货运区北侧,横跨京冀两地,由市政及空侧联络道工程、建筑及库房工程、业务用房、开闭站及人防工程组成。项目的启动与实施落实了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提升了大兴国际机场口岸服务水平,增强了大兴国际机场国际航空枢纽能力以及临空经济区国际交往功能,促进了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建设,是服务临空经济区及其区域产业发展的桥梁与纽带。

 

 

   设计方案将现代物流建筑元素与口岸等相关运营特点相融合,使用“双首层的建筑设计”,不仅充分考虑了现有资源与环境因素,配置更顺畅合理的物流工艺流程,在提高作业效率的同时,使得本方案具备更强的发展柔性;“区港联动”空侧联络道的设计是口岸物流与保税物流融合发展的创新性设计,整合保税区的功能优势、航空港的地理与资源优势、实现了保税区与航空港的联动,大大提高货物运输能力与进出港通关效率。为口岸物流提质增效、为综保区优质资源引进提供了发展基础。使得北京综保区成为集货物仓储、分拨、配送功能为一体的现代综保区。

 

   本项目是我公司继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货站、东航货站、南航货站等项目中标后的又一力作,彰显了我公司在综合保税区规划与设计领域的技术实力,为公司在物流领域的进一步拓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