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明眸璀璨 冰城绽放——中国中元成功中标哈尔滨普瑞眼科医院项目

发布时间:[2020-03-30]文章来源:

.

    疫情防控期间,公司坚持精准稳妥推进复工复产,多种形式开展远程办公,确保防疫”“生产两手抓。近日,环艺院成功签约哈尔滨普瑞眼科医院室内设计项目。

    通过先后参与合肥、贵阳、沈阳、兰州、长春等一系列普瑞眼科连锁医院室内设计,中国中元与普瑞眼科医院集团建立了密切稳固、相互信赖的合作关系,也为此次项目再次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普瑞眼科成立于2005年,是全国领先的大型专业眼科连锁医疗机构。截至目前,普瑞眼科在全国共开设18家大型眼科专科医院,并在未来几年内将布局全国一二线城市。

   本次哈尔滨普瑞眼科医院是集医疗、科研、教学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眼科医院。项目设计遵循树立普瑞眼科医院连锁品牌形象,延续原有经典方案,结合哈尔滨冰城的地域特点,以雪花元素结合企业品牌标识进行创新设计。

 

    普瑞眼科医院多为旧楼改造项目,为使老建筑适应国家建筑新规范要求,设计团队各专业根据实际情况分析其存在的问题,对空间进行梳理,优化整合资源,提升整体价值。同时,为了确保项目进程,各部门都争取前期工作的主动,确保规划实施的可行性。

 

   本项目的连续中标,是我司近几年在高端民营连锁品牌医院室内设计领域长期耕耘、潜心经营而积累的成果,也是普瑞眼科连锁医院对我司企业品牌和综合实力的信赖,为公司日后承接更多该领域项目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