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我公司成功签约国内第一个智慧消防项目

发布时间:[2020-03-27]文章来源:

   十年寒窗成正果。近日,我公司成功签约“佛山市消防救援指挥中心消防大数据综合应用平台建设”项目,该项目位于广东省佛山市,是我公司成功签约的第一个智慧消防项目,也是公司近年实施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发展战略的成果。 

   国家需求铸安全。2019108日国务院颁布《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提升政务服务能力,2019530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消防执法改革的意见》,要求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完善“互联网+监管”的执法工作机制。2019922日,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正式发布《关于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消防监管工作的通知》([2019]241号),全面推进互联网+监管的智慧消防,提高监督服务质量和效率。

 

    智慧消防智慧城市已成为一个城市的名片,是现代城市建设的基础性工作,是城市集约发展的基础,是城市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基础,而智慧消防作为智慧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已成为我国消防监督的利器。 

    从本世纪初,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黄晓家就带领团队着手该课题研究,努力践行公司“科研——设计——工程”一体化发展战略。本项目的成功签约,是我公司在智慧城市领域的敲门砖,将促进公司在这一领域的业务拓展,进一步提升公司在行业内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