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大爱无疆 “疫”诺千金

发布时间:[2020-03-23]文章来源: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国各地蔓延,尤其是湖北武汉,成为了疫情重灾区。此次疫情,对我国索道产业产生很大的影响,给很多索道经营企业带来了损失。

   在这一特殊时刻,中国中元下属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索道人第一时间向武汉三特索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去了慰问信,表示愿意为武汉三特提供帮助,携手并肩抗击疫情、共克时艰。

   北起院承诺在疫情结束后,为其承建的武汉三特所有索道提供一次免费现场增值服务,全面检查索道设备性能的完好性,同时对储备备品备件予以费用减免支持。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团结互助、共克疫情。目前我国正处于抗击疫情和复产复工并举的关键时期,北起院将继续承担起企业社会责任,秉承友好互助和推动行业健康平稳发展的原则,加强疫情防控、做好有序复产复工,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