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奋力拼搏创佳绩,勇夺能源项目开门红——中国中元中标西安热力“引热入西”可研编制及技术咨询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2020-03-17]文章来源:

 

   惊蛰节气刚过,在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疫情防控进入决胜阶段,37日,我公司收到中标喜讯,公司能源与环境工程中心与清华同衡规划研究院联合中标西安市热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引热入西”(华能铜川照金电厂及陕西美鑫电厂)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及技术咨询服务项目。该项目的成功中标,标志着我公司成功进入长输供热管网领域,开创了新局面、实现了新突破、迈上了新台阶。

   西安热力“引热入西”长输供热管网项目总长度约60公里,总投资约32亿元。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西安北郊供能结构,对于节能降耗、提高能源利用率,减少污染物排放,改善西安市大气环境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公司高度重视、科学谋划,能源中心工艺二室相关同志埋头苦干、密切配合、精益求精,年前以极高的效率完成投标文件准备工作。过年期间,正赶上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开标时间和方式一再进行调整。能源院领导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带领投标项目组2天完成标书的修改、打印、上传、密封、邮寄等工作,为该项目的成功中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最终我公司以绝对的比分优势远超其他三家实力雄厚的设计院,获得排名第一,成功中标。

  只有奋力拼搏,才有丰硕收获。凭借公司在能源领域的品牌影响力,以及雄厚的工程技术实力,一定能在本项目上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