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援老挝国家会议中心宴会厅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并对外移交

发布时间:[2020-03-16]文章来源:

   由我公司设计的援老挝国际会议中心项目于2012年建成后,成功举行了第九届亚欧首脑峰会,为中老两国树立了一座友谊丰碑。本次的援老挝国家会议中心宴会厅项目是对已建成的国际会议中心项目建筑功能的进一步完善,为这座象征中老友谊的丰碑锦上添花。

   本项目再次由我公司承担设计和项目管理任务,通过参建各方共同努力,克服当前疫情的影响,于2020311日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并对外移交。

                

    援老挝国际会议中心宴会厅项目总建筑面积330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可容纳1000人同时就餐的宴会厅,15-20人元首级餐厅,60-80人部长级餐厅以及厨房、备案间和辅助设备用房,是原会议中心项目的补充和完善。本项目移交后将在3月下旬作为湄公河-澜沧江合作第三次领导人会议的主会场,迎接各国领导人的到来。

 

   宴会厅项目的顺利竣工移交,不仅完善了原老挝国家会议中心的建筑功能,丰富了建筑空间,也将为中老两国的深厚友谊再次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