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中元海南成功中标海口江东寰岛实验学校项目设计总承包

发布时间:[2020-03-05]文章来源:

   庚子鼠年开春,中元海南传来捷报,成功中标“海口江东寰岛实验学校项目设计总承包”。

海口江东寰岛实验学校项目位于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的重点先行区域海口江东新区内,用地面积:60040.7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4470.25平方米项目分为四大区,分别是运动区、小学区、幼儿园区和生活区。

   中元海南与道迹建筑事务所合作完成方案设计。方案以有机的线条回应江东新区这片场地的自然环境--山水、湿地与海洋,让建筑既能融入到规划场地中,又能以新颖的形式成为江东新地标。自由的曲线也呼应儿童的性格--童真、童趣,诗意的形态让校园成为承载学生时代记忆的场所。

    该项目是继海口哈罗学校项目、海口市江东新区临空经济区安置房项目、海口江东新区国际社区一期项目之后,中元海南在海口江东新区承担的第四个重要项目;也是继南海佛学院、海口哈罗学校项目、三亚中学等项目之后,中元海南在高端教育建筑设计领域的又一次进取。本项目招标正值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元海南在按照国家及地方政府要求,参照总公司防控措施,严格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上下齐心、共克时艰,斩获成功!既鼓舞了士气,也为中元海南在2020年这个不平凡的年份完成任务奠定了基础。

    中元海南将继续依托中国中元总公司技术支撑,响应政府号召、深挖品牌价值,助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并以此为契机,加大推动中元品牌在海南的推广,为中元海南的发展续添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