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最终的结果不负众望,中国中元凭借先进的设计理念及优秀的总承包管理能力,以较大优势一举中标!

发布时间:[2020-02-25]文章来源:

   220日,公司医疗建筑一院与工程建设发展中心紧密合作,取得中标洛阳市儿童医院(河南省第二儿童医院)EPC工程总承包项目的丰硕成果!成功拿下中国中元自疫情爆发以来第一个EPC工程总承包项目。

 

 

   中国中元在210日正式复工,大部分员工都还在居家远程办公,有些员工甚至还处在隔离期不能到岗。但大家没有被困难阻住,没有被疫情吓倒。建设发展中心与医疗建筑一院迅疾组成联合项目应急突击队。两个部门的领导干部靠前指挥,各专业相关人员想方设法,全力投入投标工作。设计人员无法集中工作和当面沟通,就通过一次次的电话和视频会议,反复推敲磨合,日以继夜连续奋战。商务人员因未出隔离期无法到公司办公,想尽各种办法多方核实梳理资信、业绩等各项投标要点,确保投标文件准确无误。

 

    河南地区是仅次于湖北的疫情重点地区,项目组人员完成案头工作以后,如何赶赴河南投标也成为了一项挑战。勇敢不代表着蛮干,职工的生命安全是当前公司的头等大事。在制定了严密的防控措施并经过了严格的出差审批程序之后,建设发展中心的投标代表踏上了征程。

 

    最终的结果不负众望,中国中元凭借先进的设计理念及优秀的总承包管理能力,以较大优势一举中标!

    该项目方案设计阶段面对诸多外部不利因素,医疗一院以精深的专业水平和执着的攻坚态度,长期跟踪项目,始终维系好业主方和当地主管部门对中元医疗的高度信任。建设发展中心通过向业主展示中元医疗的全方位业务能力和优势,争取到本项目的医疗相关效益最大化。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252044平米,总床位规模1500床,是中国中元在河南地区中标的第一个大型医疗建筑工程EPC项目,也是迄今为止中元医疗单个合同额最大的医疗建筑工程EPC项目。在国家大力发展EPC建设的大趋势下,这一优异成绩更加凸显出中元医疗的全方位业务优势和我国医疗建设工程总承包领域的排头兵地位。

 

 

  该项目的中标,更是吹响了中国中元复工的集结号。在这次疫情大考中,它必将鼓舞着中国中元发挥央企责任,勇挑重担,奋勇向前,战胜疫情,完成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