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建设两不误 ——中国中元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论坛公园项目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0-02-19]文章来源:

      国务院疫情防控督察组人员到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论坛公园项目现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督察组组长询问了项目部负责人疫情防控和现场落实情况,对项目部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根据公司对疫情防控的要求,项目部成立了由3名管理人员和1名施工班长组成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编制了《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论坛公园项目疫情防控方案》(第一版),并及时购买了口罩、消毒液和测温枪等疫情防控物资。

    项目部还制作了宣传标语,对现场人员进行了疫情防控制度和方案的交底,要求现场人员每日定时测温2次,项目区域每日专人消毒,并检查现场人员的口罩佩戴情况。项目现场采取封闭管理,除采买人员外,其他人严禁出入。

  

   本项目是海南省的重点项目,作为博鳌亚洲论坛会议20周年展览的回顾展厅,工期十分紧迫。公司作为施工总承包单位,为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在风险可控的情况下,不放松生产工作。项目部春节期间不停工,并在正月初四全面恢复施工,假期坚守现场的3名管理人员和28名施工人员肩负使命,为争取早日完成项目建设工作做出了贡献。目前项目正在紧张的进行中,项目部有信心在2月底基本完工。

     212,公司张日副总经理组织工程建设发展中心负责人和项目部全体成员进行视频工作会议,对坚守项目现场的同志给予慰问和鼓励,并要求项目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克服困难,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成建设。

                                                                                                                

                                                                                             

  中国中元博鳌项目部将认真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各项决策部署,按照国务院疫情防控督察组的指示,采取务实有效的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