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中国中元成功中标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教学楼组团教室项目

发布时间:[2020-01-08]文章来源:

  

中国中元成功中标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教学楼组团教室项目

   新年伊始,公司成功中标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教学楼组团教室项目,这是我公司在教育科研类室内空间设计领域的又一次深入探索与突破。

  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教学楼组团项目包括8栋教学楼,建设面积10.7万平方米。共规划建设公共教室114间, 分布在文科教学I、文科教学II、文科教学楼(裙房)和圆形教学楼,从1层至7层均有分布。 

  

  

http://172.16.4.46/aaa/1fcb5744f36a14b52a1124b08a0c0415f3b0849f13d4c440d8fcfa5f2b065fc45.jpg

 

  

  新教室设计以学校全面建设“双一流的目标为导向,按照有利于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有利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思想为指导,推进翻转式、探究式、混合式、小班化教学模式改革,在满足教学运行基本需求的同时,通过内部装修设计、设施设备配置、信息化工具部署等措施,为师生打造温馨舒适、功能齐全的教学环境。 

    

  

http://172.16.4.46/aaa/38b4bbbeb202947538f80d8c363787afbe14914e752af4f7fb0fc599ba1af44c6.jpg

 

    

  室内设计以“多快好省,诗和远方”为设计理念,克服了设计周期短等困难,以开放灵活的模块化科研教学空间为师生提供极大弹性,通过日常使用摸索出最符合学校未来发展的空间设施,以满足日后各种潜在使用需求。 

  本次设计兼顾经济性与美观,秉持人性化、智能化、生态化和节能环保的设计原则。注重真正适应个性化学习的可持续性智慧教室研究与探索。

  本项目的中标进一步提升了中国中元在教育科研类项目室内设计领域的影响力,也体现了中元设计创新、包容,注重沟通与合作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