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我公司中标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胸科医院危房改建项目

发布时间:[2019-12-23]文章来源:

我公司中标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胸科医院危房改建项目

 

    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胸科医院危房改建项目公开招标中,我公司方案凭借人文环境的历史延续、高效便捷的功能布局、清晰合理的流线组织、总体规划的整合统筹等理念,在投标方案中脱颖而出,以绝对优势一举中标。 

http://172.16.4.46/aaa/1912060-中元国际(医院)-首都医科大学北京胸科医院-一期NK-Hzyc952ca266fd44a3b912ecaf9bb7bfff8.jpg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胸科医院位于北京市通州新城0103街区,总用地规模:120515.072平方米,建设用地规模105098.136平方米,代征道路面积15416.936平方米。 

   本项目为胸科医院危房改建项目,用地位于医院医疗用地西南角,通过拆除D级危房以及临建建筑清空建设场地,建设用地面积12097平方米。 

   方案延用北京传统建筑中轴对称形制,用建筑风格弘扬通州运河文化,呼应通州副中心区域风貌和建筑风格;充分考虑场地内新老建筑融合,将场地中的新建建筑与保留建筑融为一体,传承胸科医院的历史文化。 

http://172.16.4.46/aaa/微信图片_20191220180649fc2f00a21ead4a42b59453c184f14a5d.jpg

 

    布局设计采用“花园式”医院理念,在保证功能实用、风格统一的同时,寻求建筑造型和立面设计上的变化。沉稳、庄重的建筑形象,丰富的绿化园林景观,活跃着区域空间氛围,以多元化的建筑语汇,表达着对城市区域特性的理解,谱写出特定城市空间中一曲起伏和谐的乐章。 

   本项目是我公司在通州副中心中标的又一重点项目,设计团队克服了设计周期短、场地紧张、现状建筑影响多等一系列困难,圆满中标,强化了我公司医疗品牌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