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中白工业园招商局商贸物流园首发区》项目荣获国机质量奖

发布时间:[2019-12-20]文章来源:
 

 
  

    根据《关于2019年度“国机质量奖”的授奖决定》(国机质〔2019〕483号),由公司科技信息部牵头、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主导申报的《中白工业园招商局商贸物流园首发区》项目荣获2019年度“国机质量奖”服务类项目奖。

  中白工业园招商局商贸物流园首发区为中白工业园重要支点和标志性建筑,于2018年建成并投入使用。我公司承担了中白工业园招商局商贸物流园首发区的规划、设计及设计监理工作。该项目是中国-白俄罗斯工业园中第一个由中国设计单位按照白俄罗斯标准和规范设计并顺利竣工的项目,是我公司对集团公司“将设计和标准走出去”的积极响应与具体实践。本项工程通过中国中元项目团队的努力,接受了白俄罗斯国家系统的工程建设体系严苛的勘察、设计、施工验收标准的检验,得到白俄国家鉴定委员会的肯定,通过白俄多个国家部门组织的验收,为当地提供了具有高质量服务的现代化物流仓储工程,展现了中国现代化建造技术,成为典范工程。

  国机质量奖是集团公司在质量领域授予各所属企业和项目的最高荣誉,本项目是2019年度集团公司唯一获得服务类质量奖项目,是对我公司推进高质量发展战略,牢固树立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质量文化及打造良好品牌形象实践的肯定。公司将对该项目进行总结,再接再厉,不断提升工程质量,塑造中元质量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