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中国中元成功中标云南省滇东北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9-12-16]文章来源:
 

中国中元成功中标云南省滇东北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

近日,我公司成功中标云南省滇东北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项目定位于建设肿瘤、心血管、创伤、神经、呼吸五大专科医院的专科集群,通过统一建设、资源共享,形成滇东北地区专科医疗服务高地,最终实现面向滇东北、辐射滇川黔的云南省滇东北区域医疗中心,项目预计于2023年建设完成。 

项目位于云南省昭通市中心城市南片区,总用地面积1072.5亩,总建筑面积为68.56万平方米,本区域医疗中心总体床位数5000床,其中肿瘤专科医院900床,心血管专科医院900床,创伤专科医院900床,神经专科医院900床,呼吸专科医院1400床,围绕共享医技及能源物流中心展开布局。

本方案基于南方丝绸之路、黑颈鹤的文化背景,提取丝路、“黑颈鹤”的曲线之美,形成基地内建筑景观布局原则,充分展现昭通自然、生态、现代的城市文化。在规划中通过南北秩序轴线和中部复合共享环相互联系,形成多层次、高效率、复合型的整体空间。http://172.16.4.46/aaa/g3edd91f493f5b4fbaafc442c9d9bb54d9.jpg 

云南省滇东北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定位准确、设计完善、理念先进,在投标中获得业主和专家的一致好评。本项目充分展现了中元在区域医疗中心及专科集群设计的技术优势,为中国中元在西南地区医疗设计市场的开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http://172.16.4.46/aaa/g23bff5699b6cd4d61b7d0c3e5bb27f1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