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中国中元连续中标亚洲博鳌论坛两个承包项目

发布时间:[2019-10-17]文章来源:
  
  中国中元连续中标亚洲博鳌论坛两个承包项目

  为迎接2020年博鳌亚洲论坛20周年,由中远海运博鳌有限公司组织博鳌亚洲论坛会址及配套设施新建、修缮等项目实施工作。中国中元在与多家国内一流工程公司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先后成功中标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及主会场大修和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论坛公园项目。 

  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及主会场大修项目一标段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项目,设计及施工范围主要包括云亭(国宴厅)扩建项目、主会场及配套实施、会议室的修缮等,项目总工期100日历天(含节假日)。 在该项目投标中,中国中元顶住周期短、任务重等压力,在设计方案、施工组织安排上拔得头筹,受到业主方一致认可,体现了中国中元在工程建设方面多方位配合、兼收并蓄、全面发展的综合实力。 

   

  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论坛公园项目,项目用地面积4000平米,其中建筑面积约2000平米,主要功能包括乡村会客厅及展厅等,施工范围包括建筑、结构、装饰、机电、道路,园林绿环化等。项目总工期103日历天(含节假日)。 

  博鳌论坛项目建设周期短,建设标准高,工程建设发展中心秉承公司 “精心设计、创优工程”的理念,在建筑与城市设计研究室及环艺院的大力支持下,高效、合理组织设计及施工工作,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完工,为今后的业务推广和市场拓宽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