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公司举行建设科技与节能研发中心项目总承包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08-14]文章来源:

公司举行建设科技与节能研发中心项目总承包签约仪式

 

  812日,我公司承担的A座科研楼等3项(建设科技与节能研发中心项目)在中元厅举行。  

  建设综合勘察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单昶、总经理李耀刚等一行16人,我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小虎,副总经理张日,工程管理中心、工程建设发展中心、经营管理部主要负责人及项目相关人员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刘小虎向建设综合院领导一行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状况、承担国家重大项目、科技创新成果以及取得的奖励荣誉等情况,回顾了本项目的开发历程,对双方的合作愿景表示充分的信心与美好的期望。 

http://172.16.4.46/aaa/签字小078b4d944c714376b25f3bc3bd06a6aa.jpg

  该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坝红松园1号,建筑面积55550平方米,项目内容主要包括A座科研楼、B做科研楼和地下车库,计划工期731日历天。在本项目的五方责任主体中,建设方、设计方、勘察方、监理及管理方均由建设综合院承担,总承包方由中国中元承担。 

  本项目的建成将为建设综合勘察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提供更宽阔的办公场所和更优越的办公条件。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坚持高品质的服务标准,推动项目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