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中国中元成功中标国机集团西部研发中心精装修设计项目

发布时间:[2019-07-18]文章来源:
   

  近日,公司成功中标国机集团西部研发中心精装修设计项目。本项目是继中国交建副中心办公楼精装修工程设计项目后,公司再次中标的央企总部办公类项目。

  国机集团西部研发中心位于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北临凤城八路,西靠御井路,距离园博园直线距离6.2公里。本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11万平方米,包括研发中心,设计中心大堂等公共空间。

   

                                                             

  

  西安,古称长安、镐京,是关中平原城市群核心城市,丝绸之路起点,“一带一路”的核心区域。本项目的设计秉承和谐统一、人文舒适、实用高效的原则。主调契合城市文化,稳重大气、简约现代,将从建筑外立面提取的设计元素进行深化应用到室内,以硬朗的线条和整洁的体块穿插手法,打造国际化的高端商务办公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