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中国中元喜获河北省人民医院龙泉院区设计总承包

发布时间:[2019-03-18]文章来源:

新年过后的第一周,医疗设计一院在跨年度的高强度投标竞标中再获佳绩。河北省人民医院龙泉院区的设计总承包招标中,医疗一院以新颖的设计方案、周全细致的投标组织工作获得评标第一名,在华北地区核心医疗设施建设的广阔蓝图上再次刷新中国中元的医疗标杆。

河北省人民医院龙泉院区是河北省人民医院未来重点发展老年病与康复学科的现代化医疗设施,与周边规划的医养结合项目共同形成今后具有示范效应的医、养、康一体化健康社区。总体规划建设20万平方米,1000床规模。本期建设规模12万平方米,700张住院床位。

设计投标经历了严峻的挑战和考验。河北省人民医院是中元持续服务了近20年的业主,既要避免老客户审美疲劳,又要面对其它11家国内知名和当地的设计单位,在设计方案上必须有“眼前一亮、过目不忘”的创新之处,才能获得业主和评审专家的共同认可。我们的设计理念源起于“水不在深,有龙则灵”的美好寓意,将建筑限高、建筑展示面不对位等不利因素转化为突出建筑鲜明形象立意的主动条件,通过“玉龙盘珠”的创意把简明高效的医疗功能布局与舒展流畅的建筑群体自然融合在一起,成为城市区域的新亮点。

医疗一院将延续对河北省人民医院十几年来一贯的高品质服务,将龙泉院区设计建设成为具有未来引领作用的精品医院。
医疗建筑设计研究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