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我公司中标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1516-35、36地块冷热源机房EPC项目

发布时间:[2019-03-18]文章来源:

2019130日,我公司成功中标了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产业基地东区三期1516-3536地块项目冷热源机房工程EPC项目。这是我公司近年来承接的最大的集中供冷供热工程总承包项目,实现了工程总承包业绩上的突破。

中关村科技园丰台园东区三期位于北京丰台区南部地区,是中关村科技园的重要组成部分,丰台园东区是北京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重要基地。本项目位于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产业基地东区三期1516-36地块,为35#地块和36#地块内的建筑提供冷热源,总供能建筑面积58.7万平方米,是园区能源动力的核心。结合园区的总体目标定位,我公司在冷热源机房的设计方案中采用了冰蓄冷、低氮燃烧、烟气余热利用、冷热计量、智能化控制等先进技术措施及设计理念,从而为园区提供安全高效、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的能源供应保障,达到绿色建筑设计二星、美国LEED CS 园区金级认证标准。

本项目的中标再一次体现了我公司整体技术能力和项目管理水平,是在能源领域的又一次重大突破,进一步提升了中国中元在工程总承包领域的品牌影响力,为公司后续承揽冷热联供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能源中心迎来了新年伊始的开门红。

 

能源与环境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