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我公司圆满完成万达BIM设计类标准修编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8]文章来源:

我公司自去年参与修编万达BIM标准研发以来,以深厚的技术实力和优异的服务,得到了万达的认可和好评,并于近日发来感谢信。

万达作为国内BIM实践的先行者,较多的成果为业界认可,其BIM相关标准、制度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公司技术研究院BIM技术研究中心结合BIM技术发展的趋势、融合本中心研发的相关成果,考虑万达项目的实际需求,对万达的模型基础标准、设计应用标准、设计交付标准、竣工模型交付标准进行调整、补充和完善。通过此次修编工作,提升了万达标准的技术含量、巩固了万达在业界内的技术领先优势。

近年来公司决策大力发展BIM应用及相关研发,已开始逐步显现社会效益及战略价值,在国内多个一线地产商的研发项目中崭露头角,正在逐步形成中元BIM品牌。公司BIM中心将以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的态度,凭借自身的技术实力,助力中国中元成为一流BIM强院目标的实现。

 

 

技术研究院 

 BIM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