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中国中元团委召开“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6]文章来源:

  

  5月6日上午,中国中元团委召开青年形势辅导报告会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五四主题团日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同亿,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吉泽,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耿向京出席会议,党委工作部负责人及公司团委委员、各团支部书记、团员青年代表通过“现场+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张同亿为广大团员青年作题为《踔厉奋进,勇担新时代历史使命》的形势辅导报告。张同亿从回顾历史、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三个层面,与广大团员青年分享了七代中国知识分子的历史使命与机遇,向青年们精细解读了2022年4月我国首次专门就青年群体发布的《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主要内容,并结合落实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向广大青年进行动员,号召大家珍惜和把握时代机遇,昂扬斗志,积极进取,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公司团委向全体中元青年发出倡议书,号召大家:对党忠诚,做理想坚定的信仰者;岗位建功,做披荆斩棘的奋斗者;勇挑重担,做创新创效的引领者;昂扬自信,做优秀风尚的践行者。

 

  党委工作部宣读了国机集团、中工国际、中国中元“五四”评比表彰的决定。公司领导为获得中国中元先进基层团组织、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务工作者的集体代表和个人颁奖。

  

  

  

  最后,丁建与广大青年朋友一起分享了他的工作经历、奋斗历程,勉励全体中元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紧跟时代步伐、肩负历史使命,勇担当、敢作为;立足自身岗位,刻苦学习本领、大胆创新创造,以百折不挠的进取意志,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成为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能够在民族复兴道路上堪当大任的有为青年,奋力开创中国中元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公司团委将在党委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抓实、抓细、抓活共青团工作,积极开展“中元青年跟党走 青春奋进新时代”教育主题活动,保持和增强共青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持续提高共青团和青年工作质量,凝聚团员青年在公司发展进程中奋勇争先,担负时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