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国机集团纪委书记雷光华调研中元上海

发布时间:[2021-11-20]文章来源:

  

  近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集团监察专员雷光华一行到中国中元所属企业中元上海进行考察调研。

  

  

  雷光华一行首先对中金所技术研发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中金所技术研发基地由中元上海承担设计任务,目前项目已顺利通过五方验收,是公司在数据中心领域的又一标志性力作。雷光华听取了项目介绍和业主反馈,对中元上海在项目中展现的技术水平和职业精神给予充分肯定。

  

  

  在中元上海办公区,雷光华与中元上海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交流思想,了解企业发展、生产经营、党风廉政建设和执纪监督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就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保障企业健康发展等进行交流研讨,并提出工作要求。

  雷光华强调,基层党组织要加强政治建设,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一把手”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要接受监督;党组织要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传承、发扬国有企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持市场化、法制化原则,务实开拓,实现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确保企业改革发展行稳致远。

  集团纪委办公室、中元上海部分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