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中国中元编制的《德阳市装备制造业“十四五”发展规划》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21-11-17]文章来源:

  

  近日,中国中元承接编制的《德阳市装备制造业“十四五”发展规划》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评审会议在公司中元厅召开,德阳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鹏、副局长邓力文、重装科科长王丛笑等领导出席。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孙放、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洪暹国、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鞠恩民、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蔡云生、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邹连阳、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王亦宁、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丁瑞锋等业内知名专家参与评审。

  

  公司机械工业战略规划中心作为规划编制组汇报了规划编制情况。与会专家结合德阳市装备制造业特点和规划文本进行了质询,专家组长宣读了专家意见,认为本次规划制定的发展目标明确、内容完整、数据详实,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符合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战略,体现了较高的专业水平,对推进德阳市装备制造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具有较高的指导意义,专家组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评审。

  

  德阳是成渝经济区重要区域中心城市和成都经济区重要增长极,是构建支撑成都都市圈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功能板块。本次规划编制是《德阳市世界级重大装备制造基地建设战略研究》工作的延伸、落实和细化,也是深入贯彻国机集团与德阳市发展战略对接,进一步拓展双方领域合作空间的具体体现,充分展现了公司战略研究及产业规划编制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