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中国中元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同亿赴大理项目现场考察

发布时间:[2021-11-04]文章来源:

  近日,中国中元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同亿一行赴大理州人民医院医疗核心区建设EPC项目和云南省滇西医疗中心项目考察,公司相关职能部门、医疗工程设计研究总院、中元海南等人员陪同考察。

  

  

  在大理州人民医院医疗核心区建设EPC项目现场,张同亿一行与大理州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锦海、总经理杨春晓等领导一同视察施工现场,双方就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建立长期战略合作等进行了友好交谈。

  

  

  张同亿代表公司对大理州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大理州卫健委对中国中元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公司将全心全意、高质量开展各项工作,展现央企风采,为大理市建设做出贡献。大理州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对中国中元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会后,张同亿会见了大理州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琼芬、院长胡代军,大理州医投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大,对项目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在云南省滇西医疗中心项目现场,张同亿一行与大理州卫健委副主任王敏、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杨桥枢等进行工作会谈。

  

  

  王敏详细介绍了项目情况,双方就项目设计及建设情况等进行了友好交谈。张同亿针对项目特殊性,提议加快指挥部管理层决策,形成参建各方协调机制等工作建议,并表达了中国中元积极配合工程建设,高质量完成标杆项目的愿望。指挥部领导表达了对公司前期工作的肯定、对后期配合的期望,对张同亿亲临现场考察、提出工作建议表示肯定和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