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金秋盛会百家争鸣 乘风破浪稇载而归——中国中元精彩亮相第22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

发布时间:[2021-10-25]文章来源:

  

  近日,第22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中国中元总经理助理、医疗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院长许海涛带领医疗建筑参展团队,携代表作品精彩亮相。

  

  

  本次展览会,中国中元充分展示了公司在区域医疗中心、综合医院、专科医院、应急医疗中心、疾控中心、公共卫生中心等各类型医疗机构的先进设计理念与丰硕成果,以及在EPC总承包、全过程咨询、专项工程承包等工程实施方面的卓越实施能力。在抗击新冠疫情的过程中,中国中元所做的规范编著、应急保障支援、新技术研发、应急项目建设等贡献,也获得了参会各方的广泛赞誉。

  

  

  大会期间,2021年“CHCA中国医院建设奖”颁奖盛典隆重举行。公司第九次蝉联 “中国医院建设十佳医院设计供应商”称号;“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荣获“第六届中国十佳医院建筑设计方案”奖,“围场县医疗功能园区建设项目设计”、“北京大学第一医院西南楼设计工程”荣获“第三届中国十佳医院室内设计方案”奖。公司多位同志荣获——“中国十佳医院建筑设计师”、“中国十佳医院建设机电工程师”、“中国十佳医院室内设计师”等光荣称号。

  

  

  

  在大会各大专题论坛上,许海涛以及来自公司各部门的多位设计师分别作了主题演讲,给大会论坛带来了中元人对医疗建设的理解与经验。

  

  通过为期三天的展览会活动,公司充分展示了中国中元作为大健康设施建设系统服务者和引导者的丰厚积淀与能力担当。展览期间,公司医疗建筑参展团队还与相关各方开展了广泛的交流与探讨,为进一步建立备建项目的拓展平台及推进通道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