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奋斗青春 精彩未来——中国中元2021年度新员工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9-07]文章来源:

  

  近日,中国中元2021年度新员工培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培训继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覆盖全体新入职员工,帮助他们了解公司企业文化、增强对企业的归属感、荣誉感,更快融入工作岗位。

  8月30日上午,

  新员工见面会在中元厅举行,拉开了新员工培训的序幕。公司领导、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出席会议,各部门新员工代表参加会议。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同亿致欢迎词,参会的新员工代表就未来职业发展规划及入职后感想等内容进行发言,两位大师先后寄语新员工代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建总结发言。

  

  

  丁建首先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提出殷切期望。新员工是公司的生力军和新鲜血液,年轻人代表着希望和未来,进入到人生新的阶段,期盼广大新员工能够成为领跑者,担负起社会发展、行业促进、企业发展的责任;从自身做起,掌握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在工作中观察、学习和总结,培养自己的知识体系;爱岗敬业,加快具备良好的职业标准和职业眼光,奋斗青春,精彩未来。

  

  

  新员工见面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8月30日下午,

  新员工课程培训正式开始。在第一堂课上,张同亿以企业和行业发展为主题,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组织结构、业务特色、发展战略等内容。并从工程项目建设程序、行业发展环境及形势、工程建设组织模式变革、应对策略、科技发展等方面介绍了行业发展的最新动态,使大家对公司所处的行业有了更加清晰和全面的认识。

  本期新员工培训共组织11门课程,其他内容包括:综合管理、中国中元的六十八年发展之路、科技、质量、管理体系、设计咨询管理、工程管理培训、安全生产培训、信息化和数字化、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设计师的成长等。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公司执行总建筑师结合培训主题与自身职业感悟系统地开展培训课程,帮助新员工对公司文化、业务流程、管理制度等进行全面了解,为他们顺利走上工作岗位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