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落实国机集团与国药集团战略合作——中工国际与国药励展进行业务交流

发布时间:[2021-08-26]文章来源:

  

  8月24日上午,中工国际与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药集团”)所属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药励展”)在公司中元厅举行了业务交流对接会。中工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博接待了国药励展董事总经理胡昆坪一行。国药励展副总经理李超;中工国际党委委员、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同亿,总经理助理、医疗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院长许海涛参加了上述活动。

 

  

  调研会上,王博对国药励展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工国际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业务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张同亿介绍了中国中元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技术实力等基本情况。许海涛从典型业绩、技术专长、前瞻性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公司医疗业务板块的发展情况。

  胡昆坪介绍了国药励展的基本情况,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加深了对中工国际、中国中元的了解,对中国中元医疗建筑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她希望国药励展与中工国际和中国中元充分发挥各自专业技术、行业资源、运营平台等优势,携手共进、开展务实合作,全力构筑医疗健康产业新格局。

  王博表示,本次国药励展与中工国际开展业务交流对接会是进一步落实国机集团与国药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有力推动医疗行业领域发展的具体行动。他希望双方密切合作互动,定期开展交流,进一步推动合作落地实施,建立更加稳固和广泛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在调研期间,国药励展领导一行还参观了中国中元院史展厅,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布局以及在抗疫防疫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

  国药励展所属北京筑而瑞科技有限公司联席总经理丁传军、副总经理陈立东;国药励展研究院战略与行业研究经理张军;中工国际、中国中元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