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合肥工业大学来中国中元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28]文章来源:

  近日,合肥工业大学调研座谈会在中国中元顺利召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建主持座谈会,公司和集团内外在京企业的合肥工业大学优秀校友代表一同参会。

  

  

  调研会议上,丁建对合肥工业大学老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国中元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丁建表示,合肥工业大学作为行业内历史悠久的名校,在国内外都享有良好的声誉,为社会、行业及中国中元输送了大量优秀的人才。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活动能够进一步推动双方的深入交流,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洪涛介绍了学校及各学院的历史和发展现状,他表示此次调研活动为双方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提供了新平台,今后学校将在专业与需求、课程与职业、教学生产、学生培养和科研开发等方面与中国中元开展深度对接与合作。

  合肥工业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经济学院、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及物理学院相关领导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优化学校人才培养模式和完善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方面与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校友代表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上,校友代表们回顾了自己在合肥工业大学学习时的经历,希望双方今后在学校、学院等多个层面进行交流互动,分享经验,在一流学科建设方面互利共赢。

  

  

  此次校企合作回访调研活动,是公司与合肥工业大学战略合作的重要实践,未来双方将会在科研教学、实践育人、共同发展等方面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和合作。

  在调研活动中,丁建陪同合肥工业大学老师一行参观了中国中元新建院史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