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中国中元党委学习传达贯彻国机集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5-12]文章来源:

  5月11日,中国中元召开党委会,学习传达贯彻国机集团第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公司实际,全面贯彻落实国机集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作出部署。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建传达了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代表国机集团党委作的题为《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乘势而上推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以及国机集团第二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通报了国机集团第二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选举结果。

  国机集团第二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举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局起步阶段召开的具有特别重要意义的会议,为国机集团未来五年改革发展、党建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

  丁建强调,公司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好国机集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切实把国机集团第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为国机集团“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目标早日实现贡献中国中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