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中国中元喜获三项2020年度全国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1-03-26]文章来源:

  近日,中国工程咨询协会公布了2020年度全国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获奖项目名单,中国中元申报的三项咨询成果全部获奖。

  《极深地下极低辐射本底前沿物理实验设施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荣获一等奖,《模式动物表型与遗传研究设施可行性研究报告》、《地球系统数值模拟装置项目建议书》荣获二等奖。

  

  

  全国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是由中国工程咨询协会组织评选的工程咨询行业权威性全国性奖项,涵盖规划咨询、项目咨询、评估咨询、全过程工程咨询、政策研究专题报告五部分内容,是我国工程咨询领域最高荣誉。奖项旨在表彰和奖励在我国工程咨询业务实践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推动工程咨询理论方法和业务创新,促进投资科学决策和规范实施,提高全国工程咨询行业服务质量和水平,为投资决策与经济建设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上述咨询项目的成功获奖,是行业对中国中元工程咨询工作的充分肯定,体现了中国中元的工程咨询能力和水平,以及在国家重大科技设施咨询领域的领先地位。此外,获奖的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已全部列入已经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中。

  未来,中国中元将坚持创新发展战略,立足高端智库建设,坚持四个面向,持续推进科技创新,力争在工程咨询服务领域取得更好成绩,不断巩固和提升中国中元在咨询领域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