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砥砺奋进 载誉前行——中国中元多个EPC项目获奖

发布时间:[2021-03-19]文章来源:

  近日,由中国中元承接的多个EPC总承包项目在各类评选活动中获得荣誉表彰。荣誉的取得,充分证明了当地建设主管部门对中国中元项目执行团队能力的肯定,同时也彰显了公司在EPC总承包领域卓越的设计、管理和施工能力。

  格尔木市会展中心EPC总承包项目荣获青海省建设工程“江河源”杯奖

  格尔木市会展中心EPC总承包项目荣登2020-2021年度青海省建设工程“江河源”杯奖(省级优质工程)榜单,取得设计、施工两项荣誉证书。项目经理及项目总工程师分别获得表彰奖励。

  

  

  青海省建设工程“江河源”杯奖,是青海省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代表省级优质工程,授予创建一流工程的企业,创立于1996年,由青海省建筑业协会组织实施。

  格尔木市会展中心EPC总承包项目地处格尔木新区,占地面积约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作为世界钾盐大会永久会址,格尔木市会展中心注重地方自然风貌和地域特点,是“规划设计高标准、功能使用满要求、管理规范带发展”的具有海西地区先进水平的中型会展中心,具备灵动设计背后的极致美学。

  中国中元项目团队攻坚克难、精细管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精品工程建设。施工过程中,还取得了青海省“省级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等奖励。项目团队将精品工程建设贯穿于项目全建设周期当中,项目各分部、分项工程均按预定计划有序完成,从2017年6月开工,至2018年8月完成竣工验收,历时仅1年多完成所有建设任务,保证了世界钾盐大会召开最后的关门工期,为推动青海省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

  此次格尔木市会展中心EPC总承包项目荣获青海省建设工程“江河源”杯奖,是公司充分发挥自身设计施工优势,承接会展类建筑EPC项目的重要里程碑,对中国中元在我国西北地区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南航西安分公司运营基地EPC总承包项目荣获“空港新城2020年度优秀项目负责人”称号

  南航西安分公司运营基地EPC总承包项目在2020年度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标准化考核优秀项目负责人评选活动中荣获“空港新城2020年度优秀项目负责人”称号。

  该奖项是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围绕建筑工地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疫情防控等工作,结合全年各项目月度标准化考核结果及综合表现评选而出。

  

  

  南航西安分公司运营基地EPC总承包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包括综合办公楼、空勤出勤、单身宿舍及倒班用房、食堂等配套工程。

 

  

  公司项目团队将党建工作与生产实践紧密结合,有思路、有激情地进行现场管理工作,完成了工地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科学合理分工,严格按照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建设要求,高效稳步推进项目建设进程,树立了优秀的企业形象,获得了多方肯定和高度赞扬。

  荣誉既是肯定也是鞭策。中国中元将继续加强标准化、精细化管理,积极创建文明安全工地,建设精品工程,再接再厉不断提升工程管理水平,展现中国中元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