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副会长于晓虹一行莅临中国中元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13]文章来源:

  

  3月2日上午,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副会长于晓虹、《国际工程与劳务》杂志社相关专家一行8人莅临中国中元调研交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同亿,副总经理张日参加了调研活动。

  

  

  首先,张同亿带领来宾参观了新中元大厦,介绍了中国中元的发展历程、业务情况及取得的成就。

  

  

  在随后的调研会中,丁建对于晓虹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丁建表示,多年来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为企业提供了全方位、高层次、国际化的支持与服务,为中国海外业务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中国中元是中国工程勘察设计行业的优秀企业和中国援外工程的核心骨干企业,多年来积极推动中国设计和标准“走出去”,在援外工程领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中国中元作为商会的理事单位,将一如既往支持并做好商会组织的各项工作,发挥中元所长,为对外设计咨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宣传工作交流研讨时,丁建表示,《国际工程与劳务》作为我国对外承包工程和劳务合作事业的媒体平台,具有广泛的影响力。中国中元将与杂志社深入合作交流,并将《国际工程与劳务》作为中国中元宣传交流的重要窗口和主要媒介,积极为行业服务。

  

  于晓虹对中国中元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对中国中元的支持表示感谢。于晓虹详细介绍了中国对外承包工程行业基本情况、商会职责以及近年来商会在中国承包工程“走出去”所做的工作创新以及提供的服务。她表示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加深了对中国中元工程设计技术优势和海外业务的了解,有利于商会精确对接企业需求,为企业打造系统化、专业化的服务平台。希望未来在工程设计技术交流、工程建设标准国际化、国际业务开发、媒体宣传等多个领域与中国中元开展深入合作。

  交流活动中,张日作了《中国设计和标准“走出去”》专题报告。报告内容围绕中国中元海外发展历程、“一带一路”形势下中国中元海外市场战略、中国设计和标准“走出去”的思考和问题、解决方式与建议四方面向参会来宾做了详细介绍。

  公司经营管理部和国际院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