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京兴国际荣获“北京人防工程2018-2019年度监理诚信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20-12-27]文章来源:

   近日,北京市民防协会组织召开了“北京民防协会四届三次会员大会暨人防工程监理诚信评价表彰会”。会上表彰了47家“北京人防工程2018-2019年度监理诚信企业”,中国中元所属京兴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再次荣获此殊荣。

  

  

  京兴国际能够长期保持诚信监理企业的荣誉称号,得益于企业完善的管理体系、专业的工程管理服务、良好的社会信誉和突出的社会责任当担。荣誉的取得,是对京兴国际服务信誉的充分肯定,也是一种鞭策。

  

  实践表明,诚实守信,是企业的生命,是企业发展壮大的基础。在经济发展的新时代,社会呼唤诚信,时代推崇诚信,企业需要诚信。京兴国际将一如既往,坚持以诚信的思想和作为,为工程建设提供诚信优质服务。为推进工程监理行业诚信体系建设,维护监理市场良好秩序,提升监理服务质量,促进监理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